【盐匠先锋】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学习(扩大)会
  • 发布人:ycjmtw
  • 时间:2023-06-08
  • 点击:16
  • 来源:

  6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安全生产专题学习(扩大)会,强调要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助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校党委书记韩卫红,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子俊,副校长王书成、朱宏亮、李金松、王海涛,党委委员王波出席。

微信图片_20231124112022.jpg

  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若干措施》(安委〔2022〕6号)(简称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

  会议强调,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安全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重点,抓牢关键,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做到源头预防到位、风险隐患排查到位、矛盾化解稳控到位、应急处置到位,全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到责任上肩。强化政治安全意识、“底线”和“红线”意识、警戒意识。二要进一步抓好预防教育,增强安全意识。安全理念深入师生头脑,安全知识应知应会,心理健康教育贯穿教育全过程。三要进一步抓实抓细举措,消除安全隐患。把学生宿舍、食堂、教室等人群集中场所作为排查重点,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用水用电安全、防诈骗等作为主要内容,认真细致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排查发现的各类隐患要落实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做到隐患不整改不放过、防范措施不落实不放过。

  各处室、系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1241120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