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匠先锋】学校党委听取技能大赛工作专题汇报
  • 发布人:ycjmtw
  • 时间:2023-11-13
  • 点击:16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盐匠先锋”党建品牌,提升技能大赛成绩,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11月10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听取技能大赛工作专题汇报会,学校党委全体委员、组织处、实训处、系部主要负责人及技能大赛重点项目组成员参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松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124080731.jpg

    会议首先查看了2024年参加省技能大赛10个重点项目的训练现场,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子俊等学校领导了解各个项目组的训练计划与进度,勉励参赛师生利用最后一个多月的时间全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自信。

    实地查看结束后,技能大赛重点项目组成员代表王曾华及四个系负责同志分别就所负责项目的市赛成绩、省赛目标、存在问题、学生状态、存在问题、下一阶段工作举措等作专题汇报。随后,实训处蒯红权处长对10个重点项目的目标、做法、要求、服务及愿景五个方面作系统分析,并就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作了布置。

微信图片_20231124080931.jpg

微信图片_20231124080940.jpg

    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子俊同志作会议总结,明确会议的主题是具体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技能大赛成绩再上新台阶。沈校长要求相关部门及10个重点项目在2024年省技能大赛中,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科学谋划、精心备赛,多方协调、砥砺合作,取得新突破,为省“领航学校”建设和创建省“双优”学校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31124081129.jpg

    我校是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试点学校,学校党委听取技能大赛工作专题汇报,是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盐匠先锋”党建品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之一。

微信图片_202311240812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