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师德师风 学习身边榜样 | 我校举行“学习身边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
  • 发布人:ycjmtw
  • 时间:2023-12-07
  • 点击:2
  •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1207080549.jpg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身边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11月22日,我校举行“学习身边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校长沈子俊以及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207080610.jpg

       朱亚军老师首先分享自己担任班主任的体会。“回首十八年的教学生涯、十七年的班主任工作,我最大的感受是用爱心赢得认同,用活动找回自信,用赞赏转化后进。” 朱亚军老师说到,“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我将认真落实好立德育人根本任务,在教育这片田园里勤奋耕耘,积极探索,奉献我无悔的青春。”

微信图片_20231207080647.jpg

       王曾华老师以《点滴微光 笃行不怠》为题,分享了自己学习张桂梅校长的感悟体会,讲述了自己作为班主任和学生之间故事。“成为光、创造光、传递光。”王曾华老师动情地说到,“让我们逐光而行,终成孩子眼中的光,照亮孩子成长的路。”

微信图片_20231207080707.jpg

       史敏老师以《为人师者守初心 平凡岗位履使命》为题,讲述了自己专业成长和班主任工作经历。展望未来为师之路,史敏老师说到:“心之所向,素履以往,先思先行,先行先动。选择了这份职业,便只顾风雨兼程。”

       沈子俊校长强调,全体党员要学习先进典型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努力做信仰坚定、政治过硬的表率。要学习先进典型深学笃行的执着追求,努力做自觉强化理论武装的表率。要学习先进典型严实深细的优良作风,努力做自身正自身硬的表率。

微信图片_20231207080824.jpg

       沈子俊校长要求,全体党员要向身边的先进榜样学习,学习他们的精神品格,自觉以先进引路,向榜样看齐,学有目标、赶有方向,切实凝聚起推动学校发展的奋进力量。

       全体党员参加事迹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312070808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