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匠先锋】学校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 发布人:ycjmtw
  • 时间:2023-12-26
  • 点击:2
  • 来源:

      12月18日,学校党委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子俊参加仪式,活动由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书成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226142211.jpg

 

       仪式在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组织处处长姜涛宣读参加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杨赛、蒋继兵、陈广高三位党支部书记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微信图片_20231226142218.jpg微信图片_20231226142221.jpg

       由沈子俊校长带领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微信图片_20231226142224.jpg

       陆素斌老师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对于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一直指引他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最终顺利加入党组织。新的起点上,他将坚定信仰、不忘初心,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31226142226.jpg

       范承前老师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他表示,作为青年教师,要向身边的党员模范学习,吃苦在前、爱岗敬业、团结互助,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微信图片_20231226142229.jpg

       仪式最后,党委副书记沈子俊总结讲话。他对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加入党组织是一次人生的洗礼,也是一个新的起点。他鼓励新党员们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信念,为国家和人类的进步不懈奋斗,并向新党员提出了抬高政治站位、争创一流业绩、树立良好形象的明确要求。

微信图片_20231226142232.jpg微信图片_20231226142234.jpg

       仪式在全体唱奏国歌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为新党员们提供了学习与交流的机会,还进一步激发了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热情和动力。新党员们纷纷表示,加入党组织是他们人生中的一大里程碑,也是党组织对自己的一种认可和肯定。他们深感责任重大,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党的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