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关于开展第二批省、市“四有”好教师重点培育团队推选暨第一批团队阶段性考核的通知
  • 发布人:ljsgzs
  • 时间:2022-06-01
  • 点击:131
  • 来源:

盐教人〔2022

 

 

关于开展第二批省、市“四有”好教师重点

培育团队推选暨第一批团队阶段性考核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市直有关学校:

为进一步贯彻《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启动“四有”好教师团队建设的通知》(苏教办师〔20192号)精神,根据《关于推选第二批江苏省“四有”好教师省级重点培育团队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第二批省市“四有”好教师重点培育团队推选暨第一批团队阶段性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选数量

1. 7个“四有”好教师省级重点培育团队;

2. 30个“四有”好教师市级重点培育团队。

二、推选方式

第二批省、市“四有”好教师重点培育团队推选将与对第一批“四有”好教师重点培育团队考核结合进行。在第一批市级重点培育团队中,通过核择优,推选7家报省参评;另在现有的县(市、区)重点培育团队中,通过考核择优,选拔30家作为第二批市级“四有”好教师重点培育团队。

三、推选流程

1. 对现有市及县(市、区)重点培育团队进行阶段性考核;

2. 通过考核材料审阅和领衔人答辩等程序,选拔第二批“四有”好教师市级重点培育团队

3. 结果

四、考核工作

1. 本次考核按照《江苏省“四有”好教师团队建设管理办法》(附件1)要求,主要考核各“四有”好教师团队难题破解情况、成员发展情况、团队文化建设情况、团队建设学校发展情况、结对学校协同发展情况以及经费使用情况等。

2. 本次考核采用材料评审的方式进行,考核结果为:优秀(不超过30%)、良好、合格、不合格

3. 第一批市及市直“四有”好教师团队由市教育局组织考核;县(市、区)团队由各地组织考核,考核结果优秀的团队报市教师发展学院参与“四有”好教师市级重点培育团队选拔;

4. 本次考核结果是推选“四有”好教师省级重点培育团队、选拔“四有”好教师市级重点培育团队的主要依据,同时是其他考核评估、评优评先及承担新研修项目的重要参考。

五、其他事项

请市及市直各团队于2022429日前,将《盐城市“四有”好教师团队考核登记表》(一式三份)(见附件2)和与考核内容高度相关的佐证材料纸质稿(装订)报市教师发展学院,《考核登记表》电子稿发送至ycsjsfzxy@163.com。县(市、区)考核优秀团队材料于2022510日前报市。各团队所报材料不再返还,请自留备份。逾期未报送材料的,视为考核不合格。

联系人:刘飞,电话:0515-88889611  13914653689

特此通知。

 

附件:1. 江苏省“四有”好教师团队建设管理办法

2. 盐城市“四有”好教师团队考核登记表

 

 

 

                  盐城市教育局

                  20224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