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四有”好教师团队成员陈兵老师入选市班主任工作室建设名单
  • 发布人:ljsgzs
  • 时间:2023-10-08
  • 点击:36
  • 来源:

1.jpg

2.jpg

1.陈兵班主任工作室

640.png

陈兵班主任工作室成立于2022年8月,2023年8月被遴选为盐城市中等职业教育名班主任工作室。工作室现有成员9人,规模适宜、结构合理。工作室立足学生管理现状,以“协作、共享、求精、创新”为理念,以“研究的平台、成长的阶梯、辐射的中心、师生的益友”为宗旨,通过理论研讨、沙龙活动、业务培训、品牌建设、活动交流等工作载体,致力于打造立德树人德育示范阵地、搭建班主任专业成长平台、建设学生工作专家培育基地和构建“三全育人”共同体。

2.“慧心”班主任工作室

640 (1).jpg

“慧心”班主任工作室以 “启智慧人 四色润心”为建设理念,以“开启智慧 走进心灵”为研究方向,立足班级管理中的实际问题,依据学生年龄特点以及专业实际需求开展“主题教育情境下的润心成长”工程。打造有温度、有深度、有厚度的班级成长共同体,促进师生共同成长。同时,结合本校学生特点及地方特色,依托盐城“四色”文化,探索中职学校育人模式,创新构建“四色文化育青春”慧心育人新模式,打造文化育人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