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援疆使命 | 我校举行援疆教师欢送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2-15
  • 点击:70
  • 来源:

       万里援疆担使命,接力前行谱新篇,继我校王余扣老师圆满完成四年援疆支教任务后,张树平老师接过援疆的接力棒,踏上支教新征程,奔赴美丽的新疆,赓续援疆新篇章。

IMG_9895.JPG

 

IMG_9897.JPG

       2月13日下午,张树平援疆欢送会在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韩卫红、校长沈子俊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王波主持。

IMG_9898.JPG

       王余扣老师就援疆期间的工作和学习情况作了汇报,他感慨,援疆生活是一份弥足珍贵的人生经历,并表示,回归后会继续发扬援疆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IMG_9902.JPG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子俊致欢送词。

IMG_9906.JPG

       沈校长指出,王余扣老师圆满完成了援疆任务,为当地教育事业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接过援疆接力棒的张树平老师能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新的角色,在援疆岗位上认真履行教师的职责,以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勤勉的工作作风展现盐城援疆教师的良好形象,为新疆教学质量的提升作出应有的贡献。

       校党委书记韩卫红代表学校向援疆荣归的王余扣老师和即将踏上援疆征程的张树平老师表示衷心感谢。

IMG_9917.JPG

       韩书记强调,援疆工作既是一项政治任务,又是一次宝贵的锻炼机会,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希望张树平老师在伊犁丝路职业学院,严守工作纪律,忠诚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自身优势,为当地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圆满完成此次援疆任务,为经贸、为盐城教育争光添彩。

       张树平老师作表态发言。张老师表示,援疆任务是一个光荣的使命,她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援疆工作中,为新疆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9908.JPG

       欢送会上,韩书记向张树平老师赠送鲜花。

IMG_99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