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科院来我校开展教学质量视导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2-16
  • 点击:69
  • 来源:

       2月14日上午,盐城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建一行八人对我校进行开学调研视导。

IMG_9927.JPG

 

IMG_9924.JPG

 

IMG_9922.JPG

       李建一行重点对职教高考高三技能教学、系部技能大赛训练、职教高考高一高二年级文化理论教学开展了随堂听课。

IMG_9942.JPG

 

IMG_9937-1.jpg

 

IMG_9938.JPG

 

IMG_9939.JPG

       听课后,各科教研员分别与各学科组老师进行研讨交流,对我校推行的“活力高效”课堂改革给予充分肯定,对课堂的相关问题给予具体细致的指导,就教材钻研的深度、考点把握的重点难点、教学目标的达成、教师与学生在课堂上的定位、技术手段的有效运用等层面,凭案析理,就课论道。

QQ图片20230216105955.jpg

       老师们普遍认为受益匪浅,视导组专家的指导精准到位,针对性和操作性很强,对于深度推进“活力高效”课堂改革和培养学生核心素养均有重要价值。市教科院领导专家本次莅临我校视导调研教学工作,为我校“活力高效”课堂改革注入源源活力,必将进一步有力推动教学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