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定目标抢开局 凝心聚力启新程|校党委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2-22
  • 点击:66
  • 来源:

       为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2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以“学习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韩卫红主持活动。

QQ20230222-0.jpg

       韩卫红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韩卫红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贯穿崇高理想信念、强烈使命担当、深厚为民情怀,让我们感受到核心的力量、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是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最好辅导。

QQ20230222-1.jpg

       韩卫红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为办好家长满意的好学校,推动盐城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韩卫红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引向深入,注重同个人履职、服务学校发展、学生成长的结合。二是要积极参加“学习二十大 书香润初心”主题读书活动,原原本本读原著悟原理,撰写分享读书心得。三是要联系实际,深入检视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员干部观看“二十大报告解读”系列节目《奋斗 新的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