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座谈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2-24
  • 点击:67
  •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工作,2月22日,我校组织召开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座谈会。盐城市职教联盟秘书长秦凤龙、学校副校长王海涛、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招就处处长王高峰主持会议。

       王高峰首先介绍了学校的校企合作总体概况,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取得的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作了分析。各系部主任分别就本系部校企合作的相关情况做详细汇报。

       盐城市职教联盟秘书长秦凤龙表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院校在新时期迸发活力、高质育人的重要途径,要大胆创新思路,构建既适合校企双方需求又具有本校特色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实现学校、企业、学生、用人单位多方共赢。

       王海涛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应拘泥于现有的模式,顺应发展趋势、适合自身才最佳,唯有敢于创新、与时俱进方能跟紧时代步伐。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需要校企双方密切配合、大力投入,各项工作务必要落到实处,要确保专业有亮点、学术有突破、就业有质量、产教有成效。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有力推动校企协同育人水平迈上新台阶,促进我校产教融合持续向深层次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224092539.jpg

 

微信图片_202302240925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