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助力推发展 携手奋进新征程:我校召开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2-28
  • 点击:71
  • 来源:

        为全面提升学校新闻宣传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新闻宣传质量,2月28日下午三点,我校召开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会议。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各处室、系部主要负责人及宣传通讯员,各系部学生小记者等参加会议。副校长朱宏亮主持大会。

IMG_0249.JPG

        王书成副校长宣读《盐城市经贸高级职业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实施办法》《关于成立盐城市经贸高级职业学校学生记者团的通知》。

IMG_0258.JPG

        团委副书记郑培育、旅游艺术系主任李军就新闻宣传工作作经验交流发言。

IMG_0257.JPG

 

IMG_0259.JPG

        校党委书记韩卫红讲话。韩书记指出,近年来,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取得很好的成绩:宣传内容更全面更丰富、宣传形式更多样化、宣传时效性得到增强、宣传效果进一步显现等。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二是坚持宣传引导,推进新闻宣传内容全覆盖;坚持守正创新,推动新闻宣传工作提质增效。

IMG_0261.JPG

        韩书记强调,学校高质量发展需要营造良好的新闻舆论环境,希望全体新闻宣传战线的老师和同学们在创新中守望新闻初心、在实践中与时代同行,以“拼”的精神、“实”的干劲、“敢”的担当,共同谱写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的新篇章。

        会议的第二阶段,盐阜大众报业集团资深记者姚梦主任应邀作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姚主任结合自己多年的新闻实战经验,从教育新闻的类别、教育新闻的深度和广度、教育新闻的写作要点等方面娓娓道来,佐以丰富有趣的新闻报道案例,对教育新闻的挖掘与写作进行全方位、多视角的剖析与解读,讲解深入浅出、案例丰富、语言精辟,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与指导意义。

IMG_0262.JPG

 

IMG_0265.JPG

 

IMG_0264.JPG

        本次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内容丰富,导向性、实用性强,使大家对新闻宣传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为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队伍水平,做好学校新闻宣传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IMG_02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