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天松一行莅临我校参观调研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3-14
  • 点击:66
  • 来源:

       3月13日下午,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天松带领大数据产业园、数字智能产业园、机器人产业园负责人来我校参观调研。学校党委书记韩卫红、校长沈子俊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1.jpg

       李天松副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学生宿舍、食堂、实训室等学习生活场所,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工作,对我校在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韩卫红书记代表学校对盐南高新区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韩卫红表示,学校有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使命,希望借助今天机会,能与各产业园携手并进,达成更多的合作意向,在校企合作道路上往前再迈一大步。

7.jpg

       沈子俊校长希望双方聚焦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细化合作方案,形成“1+1大于2”的合作新模式,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实现科技成果高效转化。

8.jpg

       李天松副主任强调,校地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各产业园在校企合作中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在全市大数据产业发展中主阵地优势,在与学校合作中进一步明确方向、明确课程、明确模式、明确保障,确保校企合作走深走实。

9.jpg

       此次调研活动为我校深化校企合作,更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