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争做职教事业“躬耕人”——年级部第一党支部在行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3-23
  • 点击:59
  • 来源:

       宏伟蓝图激荡人心,号角声声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以来,全国上下欢欣鼓舞、豪情满怀,盐城经贸高职校各党支部也组织各种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今天,我们一起走进年级部第一党支部。

QQ图片20230321172439.jpg

       3月21日下午,年级部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波为支部全体党员开设了题为《奋进新征程,走进新时代》 的专题党课,支部书记顾勇主持会议。  

QQ图片20230321172435.jpg

       王主席从实践创造、理论创新、五位一体、内外保障、根本保证等方面,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对全体党员进行了详细辅导,并结合职业教育的发展,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做“靠谱”教育人,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任扛在肩上,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QQ图片20230322093446.jpg

       王主席指出,作为党员教师,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教书育人、潜心教研、踏实工作的实际行动。在课堂教学中,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讲好中国故事,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教学中,落实在学生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嘱托期盼,勤恳耕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以接续奋斗的昂扬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把我校创建成为江苏省双优学校而努力奋斗!

       支部党员代表蔡海霞、朱亚军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党支部书记顾勇结合王主席的党课及年级部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反反复复学,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带着热气、灵气、地气进入工作、学习和生活;三要理论联系实践,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打造“盐匠先锋”、“闪亮教育”和“活力高效课堂”等品牌建设贡献力量。

QQ图片20230321172412.jpg

 

QQ图片20230321172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