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部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3-23
  • 点击:59
  • 来源:

       3月22日,年级部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广高同志主持,学校党委书记韩卫红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 1.png

       会前,年级部第三党支部采用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会上,支部书记陈广高同志就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向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汇报。

图片 2.png

       组织处姜涛处长作为党员代表对支部工作报告进行评议,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克服“重行政、轻党建”的思想,要加强党建引领,增强大局意识;二是要重点研究职教高考,提升高考成绩,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围绕“盐匠先锋”党建品牌开展系列活动,让党的旗帜在年级部阵地高高飘扬。

图片 3.png

       随后,根据会议安排,所有同志逐一对照自身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和纪律作风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自我批评与自我剖析,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图片 4.png

 

图片 5.png

 

图片 7.png

       党委书记韩卫红同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彰显立行立改的政治担当;三是增强干事创业的主动自觉;四是积极打造“盐匠先锋”党建品牌。

图片 8.png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全体党员秉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使党支部全体同志增强了党员意识,加强了党性修养。全体党员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全面提高个人素质和能力,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工作精神、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