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德育 | 闪亮内务】有“被”而来,“叠”出风采!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3-27
  • 点击:66
  • 来源:

       三月的操场,热闹非凡。为进一步浓厚卫生育人氛围,提高我校学生的文明素质,打造整洁、干净、舒适的内务环境,3月27日下午,以“文明宿舍·精彩生活”为主题的叠被大赛在校操场举行。我校校长沈子俊出席活动现场,各系部负责人、各班班主任及参赛学生参加活动。

图二.jpg

 

图一.jpg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系部共161名学生参加。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立即进入状态,迅速蹲下,铺平、压实、翻折、抠角、捏线,熟练地叠起被子。在仅有的10分钟比赛时间里,同学们的被子都变成了豆腐块,方方正正、整整齐齐,棱角分明。

图四.jpg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6名、二等奖32名、三等奖48名。

8b76e24dd5833bfb456befb8ba2ecf6.jpg

 

035c12b6aaa439bdd55dfcf828b3873.jpg

 

图三1.jpg

 

b694809c34760c673b6cfa03eb6f764.jpg

       叠被子比赛简而不凡,从日常生活点滴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自律性,并持之以恒。相信经过这次比赛,经贸高职校学子们将会以更加积极进取的心态和雷厉风行的作风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