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匠先锋】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3-29
  • 点击:63
  • 来源:

       3月25日,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书成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蒋继兵同志主持。

wps_doc_1.jpg

       会前,建筑工程系党支部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党员同志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为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wps_doc_0.jpg

       会上,由支部书记蒋继兵同志就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将查摆出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向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汇报。

wps_doc_2.jpg

       安全保卫处徐德兵主任作为党员代表对支部工作报告进行评议,并提出建议,一要凝心聚力搞好支部党建工作,加强党建引领;二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和班主任队伍建设;三要强化专业建设和专业成长;四要发挥支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支部工作更好发展。

wps_doc_3.jpg

       随后,根据会议安排,所有同志逐一对照自身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和纪律作风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自我批评与自我剖析,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wps_doc_10.jpg

 

wps_doc_9.jpg

 

wps_doc_8.jpg

       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书成同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彰显立行立改的政治担当;三是增强干事创业的主动自觉;四是积极打造“盐匠先锋”党建品牌。

wps_doc_11.jpg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全体党员秉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思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同时认真查摆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把精力凝聚到教育教学发展中。此次会议不仅提高了全体党员同志的精神状态,更加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学校发展“三十条”为目标,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