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卫红书记一行赴智慧树网总部座谈交流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3-30
  • 点击:65
  • 来源:

       为促进与智慧树网在资源共享平台等方面开展更好合作,应智慧树网在线教育平台公司的邀请,近日,韩卫红书记、王海涛副校长、财经商贸系主要负责同志前往智慧树网上海总部考察交流。考察期间,智慧树网副总裁王健全程陪同。

QQ20230329-191924.png

       智慧树网即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大型的学分课程运营服务平台,拥有独特的“平台+内容+服务”三位一体的业务模式。服务会员学校近3000所,超2000万人次学生通过智慧树网跨校修读并获得学分。

       王健副总裁带大家参观了智慧树总部的智慧教室、录播室、直播支持部、资源维护部、后期制作部和技术研发部等部门,介绍了各部门的分布情况及主要职责,着重介绍了公司在信息化平台上采取的安全措施。

QQ20230329-191807.png


QQ20230329-0.jpg

 

QQ20230329-1.jpg

       之后,参访人员与智慧树网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健副总裁在发言中表示,公司将持续关注新型教学模式及教学理念的探索与实现,投入更多资源用于技术研发,用创造性思维解决问题,争取为教育现代化教学提供更大的价值。

QQ20230329-191904.png

       韩书记要求财经商贸系要保持与智慧树网公司的密切合作,早出成果。希望智慧树网能够持续提供优质稳定的服务和技术支撑。

       座谈结束后,韩书记一行体验了智慧树全景教学空间。

QQ20230329-19192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