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门听课促成长 潜心督导提质量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3-30
  • 点击:65
  • 来源:

       为进一步助推“活力高效课堂”打造,依据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常态化督查方案》,我校督导员迅速行动,通过深入课堂、查阅资料、交流反馈等方式扎实开展常态化教学督导工作。

       课堂上,曹兆荟老师的“做学教合一”教学模式、因材施教的教学方法,高艳娟老师新颖独特的导入模式都给督导员胡兰留下了深刻印象。

wps_doc_1.jpg

       卞洁老师的课即讲即练,学生参与面广,宋亚梅老师的课重难点突出,贴近测试的实际环境,课堂效率较高,得到督导员王芳、陈干坤的一致好评。

wps_doc_10.jpg

       马金芳老师的课采用直观分层教学法,学生课堂参与热情较高,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明显,使督导员耿玉兰耳目一新。

wps_doc_2.jpg

       青年教师颜嘉琪采用自主预习、小组合作、师生互动的教学模式,充分调动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得到了督导员盛太昌的充分肯定。

xwps_doc_4.jpg

       陈正泉老师的课讲解精当,希沃信息化平台运用熟练,学生学习兴趣浓厚,教学效果好,督导员姚杰大为称赞。

wps_doc_12.jpg

       王益锋老师的课教学形式多样,学生参与率高,情景剧扮演、学生辩论赛等活动活跃了课堂气氛,督导员赵慧给予高度评价。

wps_doc_11.jpg

       王金霞老师的课教学基本功扎实,现代教学资源运用充分,课堂充满活力,督导员王余扣、周建斌交口赞许。

wps_doc_13.jpg

       督导活动中,深入课堂后,督导员还查阅了授课教师的教学资料,全面了解教师的教学状况,并围绕“活力高效课堂”建设与授课老师进行了现场交流探讨,提出指导性建议,希望老师们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细措施投身课堂教学改革。

wps_doc_5.jpg

 

wps_doc_6.jpg

 

wps_doc_8.jpg

       校内常态化督导是落实国家、省《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与体制机制改革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充分发挥监督、检查、评价、指导的督导职能,推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一项重要工作,全体督导员将紧紧围绕学校年初工作要点,突出校内督导重点工作,持续开展教育教学督导,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