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匠先锋】财经商贸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3-31
  • 点击:65
  • 来源: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员教师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强化党风廉政建设,3月29日,财经商贸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松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磊同志主持。

IMG_0895.JPG

       会前,财经商贸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分析根源,形成了问题清单。

       会上,支部书记王磊同志就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将查摆出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向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汇报。

       工会副主席易庆标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对支部工作报告进行评议,并提出建议:一是要加强党建引领,增强政治责任担当;二是要重点研究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报告要求,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深入整改问题,推动支部更好的发展。

       全体党员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结合2022年工作和学习情况,逐一深入查摆问题并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地开展了自我批评与党员互评,并明确了今后改进的方向。

IMG_0897.JPG

 

IMG_0896.JPG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松同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作点评,并提出五点要求与各位党员同志共勉:一是要深刻警醒,正确对待问题;二是要提高认识,去除“闯关”思想;三是要抓好整改,解决好突出问题;四是要抓好支部建设,提升干事创业的激情;五是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在学生管理、技能大赛、产教融合、专业建设上有新突破,再上一个新台阶。

IMG_0899.JPG

       最后,会议采取了无记名民主测评方式,按照组织规定的比例和党员个人平时表现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大家认真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实事求是填写评定意见,民主评议客观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