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卫红书记一行赴盐南高新区园区考察交流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4-01
  • 点击:66
  • 来源:

       3月29日下午,韩卫红书记带领王海涛副校长、招就处、电子信息系、建筑工程系主要负责人一行5人赴大数据产业园和数字智能产业园考察交流。

QQ20230329-1.jpg

       韩卫红书记一行在数字智能产业园管理办副主任左凌宇、大数据产业园管理办副主任孙鼎华以及企业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江苏高新兴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巡逻机器人项目、盐城大域无疆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植保无人机项目、江苏迈泉科技有限公司呼叫中心项目、北京云腾智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盐城分公司数据标定项目。

QQ20230329-3.jpg

 

QQ20230329-5.jpg

 

QQ20230329-4.jpg

 

QQ20230329-2.jpg

 

QQ20230329-6.jpg

 

QQ20230329-7.jpg

       在交流会上,园区负责人及企业介绍了园区概况及企业校企合作愿景规划等情况,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就人才培养方面一致认为,必须走“工学结合、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之路。

640.jpg

       数字智能产业园管理办左凌宇副主任对韩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上次管委会李天松副主任来我校参观调研是校政企合作的启航之旅,今天韩书记一行考察交流是校政企合作的破冰之旅。

       本次考察交流助推了学校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办学、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不断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