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匠先锋】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争做职教事业“躬耕人”——年级部第二党支部在行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4-03
  • 点击:60
  • 来源:

       宏伟蓝图激荡人心,号角声声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以来,全国上下欢欣鼓舞、豪情满怀,盐城经贸高职校各党支部也组织各种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今天,我们一起走进年级部第二党支部。

       3月30日下午,年级部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宏亮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开设了题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做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职教人》的专题党课,支部书记王玉荣同志主持会议。

       朱宏亮副校长同各位党员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主题思想,梳理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点,并且着重讲解了 “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内容,他说道:“对比往期报告,这是我们党首次将教育、科技、人才三大战略进行统筹部署,可见国家对教育、科技的重视。”

IMG_20230327_154838.jpg

       朱校长指出,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朱校长强调,要忠于党和人民教育事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注重政治文化修养,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课堂教学中去,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支部党员代表徐文军,张奇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IMG_20230327_163508.jpg

 

IMG_20230327_163706.jpg

       党支部书记王玉荣对本次活动作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征程上,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本职工作相结合,教育引领更多青年学子升入高一级学校,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MG_20230327_164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