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贸高职校开展“救在身边·校园守护”应急救护考证培训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4-15
  • 点击:63
  • 来源:

       “同学们,心肺复苏术的按压深度为5—6cm,按压频率为100—120次/分。”4月14日上午,盐城市经贸高级职业学校邀请盐城市红十字会为我校96名师生开展“救在身边 校园守护”的应急救护考证培训。

IMG_2356.JPG

 

IMG_2361.JPG

       培训老师详细介绍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AED)自动体外心脏除颤仪使用方法,同时结合模型进行现场救护操作演示。参训师生认真听、仔细学,并现场利用模型演示,提升了实际救护能力。

1.jpg

 

640.jpg

 

IMG_2363.JPG

       “这次培训考核很实用,希望自己熟练掌握这些技能,以后在他人有需要的时候可以伸出援手。” 参与考核培训的旅游艺术系师生纷纷表示。

6402.jpg

 

640.jpg

       “做好应急救护工作,给所有来我们学校读书的孩子一份安全保障。”学校安全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在对全体同学进行CPR+AED应急救护普通培训基础上,学校将持续开展覆盖全体师生员工的考证培训。

1.jpg

 

640.jpg

       2021年起,盐城市经贸高级职业学校就开始实施“守护经贸”行动,截至目前,学校拥有救护培训师资2名,CPR模拟人、训练AED、婴儿梗塞模型、教学一体机等设备以及一键急救等系统总价值近十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