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高效”课堂】我校开展教研组长公开课赛课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4-18
  • 点击:55
  • 来源:

       为了进一步发挥教研组长的骨干示范作用,推进我校“活力高效”课堂品牌建设,近日,在教学科研处的精心安排下,经贸高职校“活力高效”课堂教学能力比赛系列活动之二——教研组长教学研讨活动圆满落幕。

IMG_1599.jpg

 

IMG_1612.jpg

 

640.jpg

       本次共有十二位教研组长参与。每位组长认真准备,深入钻研教材,精心设计授课方案,根据班级层次的不同,确定不同深度和广度的教学内容,践行了“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理念。校领导全程听课,同教研组的老师全体参与本组教师的公开课,其他教研组的老师也积极听课,老师们都很珍惜这难得的学习机会。

IMG_1615.jpg

 

IMG_1613.jpg

 

IMG_1610.jpg

 

IMG_1604.jpg

 

IMG_1606.jpg

       王飞、耿玉兰、束方泱、陈苏婷等老师在此次研讨活动中荣获优质示范课,杨程、胡兰、陈娟、茆汉江、张李明、徐健、王益锋、段燕等老师荣获优质研究课。

       本次教研组长赛课活动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各位组长虽然教学风格各异,却同样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功底和娴熟的教学技艺,为学生和听课教师呈现了一场课堂教学的盛宴。我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大力推进课堂教学模式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持续打造“活力高效”课堂教学品牌,助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