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校调研领航计划建设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4-27
  • 点击:58
  • 来源:

       4月26日,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实地调研指导我校领航计划建设工作。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倪国华,市教育局职社处副处长郭峰陪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IMG_2461.JPG

       汇报会上,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倪国华介绍盐城市“领航计划”建设情况。“领航计划”实施以来,市教育局认真落实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市发展战略部署要求,认真落实省中职学校“领航计划”建设各项指标,积极推进全市学校“领航计划”建设,合力加快职业院校“提档升级”的速度,强化技能人才“量质双升”的要求,进一步推动全市职业教育进步,为地方经济发展赋能助力。

IMG_2465.JPG

       学校党委书记韩卫红详细汇报了三年来我校领航计划的建设情况,从项目建设概况、项目资金使用及主要成效、领航建设特色亮点和品牌效应、建设发展方向等四个方面,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做法和成绩。

IMG_2468.JPG

       之后,专家组一行进行了实地调研,察看了学校实训室、学生公寓、学生餐厅等场所,观看了学生社团活动和学生作业展示,还通过查阅台账资料、走进课堂推门听课、组织教师座谈会等方式,对学校领航计划建设工作进行全面调研。

       察看校园场所

IMG_2471.JPG

 

IMG_2479.JPG

 

IMG_2492.JPG

 

IMG_2504.JPG

 

IMG_2511.JPG

 

IMG_2518.JPG

       观看学生社团展演

IMG_2612.JPG

 

IMG_2589.JPG

 

IMG_2603.JPG

 

IMG_2574.JPG

 

IMG_2535.JPG

 

IMG_2534.JPG

       走进课堂

IMG_2530.JPG

 

IMG_2528.JPG

 

IMG_2529.JPG

 

IMG_2526.JPG

       组织座谈会

IMG_2531.JPG

       专家组充分肯定我校在省中职领航计划创建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认为我校领航创建工作有完善的机制,形成了“计划—落实—跟踪—反馈”闭环管理系统,推进有序,投入充足,成效明显。同时,也对学校创建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IMG_2458.JPG

 

IMG_2460.JPG

 

IMG_2455.JPG

       韩卫红书记表示,学校将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深入查找存在问题,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逐项逐条抓好落实。压实创建责任,始终把创建摆在重要位置,明晰责权,协调联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扎实推进领航计划建设工作,确保顺利建成省中职领航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