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王曾华喜获省中小学中青年教师演讲比赛二等奖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10-15
  • 点击:27
  • 来源:

       10月13日,第五届江苏省中小学中青年教师“行知伴我成长”演讲比赛在无锡教育电视台顺利举行。我校教师王曾华以市赛特等奖第一名的成绩代表盐城市教育系统参赛,喜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陶行知研究会、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联合主办,经全省层层发动,组织选拔,共推荐39名优秀教师参加总决赛。本次活动旨在展示教师在践行“行知精神”过程中的成长经历及人生感悟。

       王曾华老师以《以行践知育桃李,薪火相传铸师魂》为题,从对陶行知教育理念的学习理解,到对张桂梅校长精神的深切感悟,再到身边优秀教师的榜样力量,深情讲述自己从事教育事业13年来的成长历程,表达了自己体悟陶行知先生爱满天下、知行合一的教育思想精髓,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诲人不倦的教育风采。

IMG_2563.JPG

 

WechatIMG24.jpg

 

WechatIMG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