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首次获批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点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11-06
  • 点击:25
  • 来源:

       经盐城市教育局推荐、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遴选,盐城市经贸高级职业学校学校成功获批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矿井灾害应急救援"项目的赛点。这是我校首次获批该项赛事赛点承办资格。比赛将于12月中下旬在我校举行。

       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省内职业教育学生切磋技能、展示成果的舞台,也是总览省内职业教育发展水平的一个窗口。获得该项赛事赛点承办资格,既是对我校职业教育办学实力和办学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我校职业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的一次有力助推。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按照“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理念,形成长效育人机制,全力提升专业技能人才培养质量。

2024年省赛二号通告(中职承办学校) (1)_00.jpg

QQ图片2023110615414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