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立韩国交通大学来访我校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11-09
  • 点击:20
  •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间交流合作,10月7日下午,国立韩国交通大学国际交流安太圭本部长、严英万科长、于丽慧主任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沈子俊校长、李金松副校长,招生就业处、财经商贸系负责同志一同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IMG_5215-3.jpg

 

       座谈会上,沈子俊校长对国立韩国交通大学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学校一直以来注重拓宽国际办学视野,表达了对韩国高等教育水平的认可,希望能够携手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优秀人才。同时沈校长就我校的办学历程、办学规模、办学理念、师资力量及获得的荣誉做了介绍。

 

IMG_5210.JPG

 

IMG_5213.JPG

 

IMG_5212.JPG

 

       安太圭部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的赞扬,并就国立韩国交通大学的专业及课程进行了深入介绍。

 

IMG_5234.JPG

 

       沈校长、李校长还为来宾颁发了兼职教授证书。

 

IMG_5226.JPG

 

IMG_5229.JPG

 

       随后,安在圭部长和我校商务韩语班学生进行了见面宣讲。安部长在会上向同学们介绍了韩国交通大学的学校资源、专业优势、奖学金发放、未来就业形势等,对于大家关心的话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IMG_5250.JPG

 

IMG_5249.JPG

 

IMG_5253.JPG

 

       本次来访,进一步加强了双方学校在国际交流上的紧密合作,增进了两校间的友谊,为学校师生“走出去”、扩大国际视野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平台。

 

IMG_52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