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大比武!我校“活力高效”课堂教学能力比赛顺利举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12-11
  • 点击:14
  • 来源:

       为推进我校“活力高效”课堂品牌建设,加快学校青年教师的成长步伐,12月7-8日,我校“活力高效”课堂教学能力比赛顺利举行。本次比赛涵盖了英语、历史、体育、专业课等多学科,共有15名从初赛选拔中脱颖而出的教师参加角逐。

       在各学科教研团队的鼎力支持下,赛课老师们精心准备,用心磨课。赛课中,每位参赛教师都充分挖掘教材内容,用美观简洁的多媒体课件、巧妙灵活的课堂板书设计、各具特色的课堂表现方式,呈现了一节节精彩的“活力高效”课堂,展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教学水平。赛后,学校组织教师对比赛课进行了集中评议,通过交流研讨,碰撞出灵感的火花,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成长的目的。经评委打分,陈娟、曹欣怡等老师获得一等奖,叶青青、王倩雯等老师获得二等奖。

活力高效课堂(部分)

QQ图片20231211160314.jpg

曹欣怡 《正投影图》

 

QQ图片20231211160453.jpg

陈娟 《Is AI a Good Thing or a Bad thing? 》

 

QQ图片20231211160405.jpg

陈静 《液压泵的工作原理》

 

 

QQ图片20231211160933.jpg

张思雨 《双手正面头上掷实心球》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通过此次教学比赛,不仅展示了我校教师的教学风采,也为全体教师构筑了一个共同进步和互相交流的学习平台,进一步浓厚了我校的教研、教改气氛,更好地促进了教师队伍的专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