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 筑梦未来 | 我校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4-01-06
  • 点击:5
  • 来源:

       1月5日下午2:00,我校第三届校园艺术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在艺体馆圆满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子俊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IMG_6280.JPG

       沈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为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辛勤付出的师生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校园文化艺术节作为学校“三大节”之一,在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综合素养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我校把加强和改进学校艺术教育工作作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的突破口,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强调,要继续办好艺术节必须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围绕“重普及,抓特色,出精品”的工作思路抓好艺术节;二是要“兼容并包”,善于用主流文化引导同学们养成正确价值观;三是要学会“搭台”帮助学生“唱戏”,让每一位爱好艺术的同学都有参与、学习、享受艺术教育的机会。

IMG_6278.JPG

       通过前期选拔和精心排练,本次汇演共有16个节目,涉及演唱、舞蹈、小品、朗诵、乐器演奏等多种形式的表演,百余名同学参加演出。在唯美动听的合唱声中,本次汇演拉开帷幕。

5e8a2eb71afa44c6d607363c66d7b16f.jpg

 

IMG_6285.JPG

       精彩纷呈的节目不仅展现了文化艺术节特有的灵动风韵,雅乐声声,舞姿翩跹,也展现出同学们生动活泼的表现力和创造力。整场汇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激荡着爱国热情,洋溢着青春风采,为全校师生呈上了一道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展示了经贸学子良好的艺术素养和自信自强的优良品质。

IMG_6286.JPG

 

IMG_6290.JPG

 

IMG_6339.JPG

 

IMG_6293.JPG

 

IMG_6330.JPG

 

IMG_6394.JPG

       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对学校文化艺术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是以美育人实践成果的一次集体汇报,也是全体师生共享文化发展成果的一次嘉年华。本届文化艺术节以“青春献礼 筑梦未来”为主题,从12月12日正式开幕至今近1个月,老师们精心组织,同学们踊跃参与,节目亮点纷呈,展示了同学们对美的理解和追求,对丰富多彩校园生活的热爱。

IMG_6374.JPG

 

IMG_6375.JPG

 

IMG_6439.JPG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值此盛会,经贸学子更当逐光而行,书写闪亮青春!

 

IMG_6426.JPG